前天打電話給爸爸
告訴他關於我”十一節”前回家的事,
(中國國慶日10/1~3國定假日,10/4~7調班休假)


聊著聊著,

爸說 妳為什麼笑那麼開心??
我說 因為打電話給你阿,當然開心~
爸說 哦~妳心情很好 我心情不好呢...
我說 ......

我想全部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老爸為什麼心情不好,
但是,我很沒種, 我不敢繼續這個話題,


阿吉問我說,妳怕妳爸爸哭嗎?
我說,我怕我自己哭...


可能因為要回家了,我前幾個星期去上熱瑜珈課,
最後都有一段躺下來冥想與放鬆的部分,那一剎那間,我常常會差點睡著...
然後,我感覺到ENO走過來舔我的臉...我驚醒過來...差點落淚
或許是因為快回到曾經有狗的地方了,於是連我也開始傷感了起來,

有一次我跟來順說,我看了狗死去那天我自己用手寫下來的日記,
寫的那天很平靜,後來再去看到我寫的這一輩子再也見不到
我真的無法控制我自己的情緒,忍不住就哭了...

我曾跟妹妹商量過很多次,想找一隻狗來陪我爸爸,
我老爸的個性可能因為過去的工作環境太過於類似公家機關了吧,
真的有點自閉,沒有狗,我真擔心他變成自閉老人阿阿阿阿阿...


於是,我在想要來遵照”一隻狗的遺囑”,再幫我爸找一隻新狗,

我想,
親愛的ENO在天之靈,應該很願意讓別的狗穿你的衣服,用你的狗屋吧,
其實你的衣服跟狗屋都有點老舊了,(後來沒把衣服燒給你是希望你來生當人)
但是我相信,你最討厭ㄉ剃毛刀跟梳子,你一定特願意讓別的狗來使用吧,



唉唉唉...我寫不下去了
再寫下去我會哭死...


ENO你要知道 無論如何你還是得到我們最多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