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我在網路上認識多年的22歲男孩
他今天告訴我說
"他正與大他七歲的學姐低調交往"

這個學姐目前選擇了他
不過還是有台大的高材生 或是在市政府上班的公務員追求
他們年紀比他大  而且都有賺錢能力
但這個男孩只有打工能力 明年大學畢業還想念研究所。。。

他很徬徨 害怕失去她

他問我他該怎麼辦??因為女朋友希望32歲能結婚。。。



我告訴他說


還有三年阿 你好好努力吧
她既然選你 就已經知道你還有一段路要走
強求你突然腰纏萬貫 你也做不到 不如好好面對自己的心

能夠單純的因為愛一個人於是在一起 是很多人想求也求不到的
錢可以賺 既然她選擇了你 就不需要長他人威風滅自己志氣



~就好好愛吧~




如果只是需要面對自己的心 該看不到的 就看不到吧
~這是我給自己及姐妹們的一段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