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有幾天連續發了好幾天高燒,
吃了退燒藥就不燒了, 過了幾小時,又燒了起來...
沒有過這樣的經驗,當時真的覺得好害怕...
有人建議我去辰新醫院看看,那是上海台灣人開的醫院,
不知道怎麼說,我不想去醫院呢~~



這兩天看自己去年ㄉ日記,
想到前陣子的狀況,真ㄉ很有感覺呢~~


轉po一下嚕~~
**************************************************************************

            2006/03/14





這兩天
跟我一樣在上海獨居工作的號呆妹玉體違和


今天下午

我說 妳今天有好點了嗎
號呆 一樣耶 好慘...
我說 .....那怎辦 去給醫生看好了 找一家好一點的去看
號呆 我想去中山看看
我說 明天去看吧 一早就去看哦
號呆 狂點頭
我說 要陪你去嗎
號呆 不用 我再掙扎一下
我說 嗯 有需要打電話給我 我說真的哦
號呆 好滴 快去忙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擔心的感覺
於是整個下午 我一直在想
倘若生這樣不知什麼原因的病的人是我
我會怎麼樣?
是不是會特別需要朋友的陪伴?
而我 能幫她什麼呢?




曾經看到一個獨居的女網友跟她的好友約定說
倘若兩天沒消息 一定要互相找尋對方




所以 號呆 amy
倘若我們彼此消失了兩天以上沒消息
我們也要互相找尋對方
在這樣的一個陌生而又熟悉的城市
眼前的我們
必須要彼此緊緊依偎著對方
好嗎?





**************************************************************************



不管現在有多少個好朋友陸續加入我們的小圈圈中,
我的心情還是一樣不會改變~~~

倘若我們彼此消失了兩天以上沒消息
我們要互相找尋對方


認識大家 並成為好朋友 真好


~~給 在上海工作的每一個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