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跟蘭姐到鄭州去出差


  兩個人吃玩超好吃的老媽火鍋後在路上閒逛助消化



 


我說:我覺得人很奇怪,明明可以空窗很久沒事,為什麼往往一談戀愛或結婚就出軌?


蘭說:不會奇怪阿!!因為沒對象時沒法比較,一有對象交往馬就有比較,一比較就容易覺得其他的選擇更好,於是就出軌了


我說:這樣阿...哈哈哈



 


  又過了幾個月


  兩人討論設計討論到開始閒聊




 


我說:妳覺得遠距離戀愛怎麼樣?


蘭說:不現實,兩個人相處還是要常常在一起比較好


我說:也不一定吧!!能在一起就好好在一起,總不能只為愛情不工作吧!


蘭說:總還是要有時間點比較好


我說:至少要努力一下吧!若真的沒辦法,日子總還是要過,人總是一個人來到人世,一個人走


蘭說:你哦~思考的很理智,決定的很感性。


 




  上個月開始,公司的人事調整,蘭姐提升為副理,主管公司人事行政,她曾告訴我壓力很大 會睡不著覺,我鼓勵她,要她放寬心。



 


  前天,她跟我說,她最近覺得身體不太對勁,上網查症狀懷疑自己得了糖尿病,想去醫院檢查


 


  昨天中午,她告訴我說,狀況不太妙,下午還繼續檢查,所以繼續請假。


 


  下午,醫生告知她立即住院一星期,不然恐有生命危險。驗血報告還沒出來,但有糖尿病症狀沒錯。


 


  天阿!!我聽到當下真的是傻眼了...她才28歲...是大陸醫生喜歡誇張化,還是...我真的不敢再去想...最近公司一堆中生代離職,連我最倚重的左右手都生病了,嗚...我好想哭{#emotions_dlg.emotion_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