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星期前在msn的廣告看看到這句話

我的直覺反應是......




我哥生日阿... 安怎...他生日現在變很重要的日子了嗎???


馬上廣告畫面翻轉 "8月19日七夕情人節"

當時我真的覺得三條線加一群烏鴉飛過去......



像我這種對”三節”沒感覺的人 
這真的是一個讓我覺得只是商人想賺錢的炒作行為

”西洋情人節 七夕情人節 耶誕夜 男人就這三天對自己好有什麼用呢??”



還有362天正常日子要過呢~~~偶爾還會多一天ㄟ...

所以 我不要情人節快樂
我的心比較大 我要 天天都快樂


~~~希望你/妳也一樣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