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是大陸說法
也是男人女人間 最常詢問對方的一句開場白


某:妳今天去那裡了???

我:公司 超市 健身房 美容院 
(心中OS...我還可以回答一星期的份量 公司*6 超市*1 健身房*6 美容院*2)

某:你今天做了什麼???

我:上班 買東西 做瑜珈 做美容
(心中OS...我依然可以回答一星期的份量 上班*6 買東西*1 做瑜珈*6 做美容*2)

某:你今天吃了什麼???

我:阿姨煮的菜跟飯
(心中OS...我仍舊可以回答一星期的份量 阿姨煮的菜跟飯*5 跟朋友吃飯*2)




有時後想想 為什麼不能問一些有建設性的話 讓彼此的對話可以持續下去呢??



下一次


你可以先告訴我 你今天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
不一定是隔壁老王家的貓生了一隻狗 或是東方明珠塔突然傾斜 等等
然後 或許我會想起在我每天枯燥而有點變化的生活中 是否有新鮮事可以與你分享


********************************************************************

這個星期日生活與上星期日不同 今天是阿吉的生日 還有今天要去看太陽馬戲團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2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